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考研时政国内专题:内蒙古自治区成立6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5:32   万学海文

  内蒙古自治区成立60周年时事要点

  1.60年来内蒙古的历史性巨变充分表明: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祖国大家庭的怀抱中,坚定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把发展作为解决民族问题的根本途径,不断完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不断发展社会主义民族关系,不断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内蒙古才有繁荣进步的今天和更加美好的明天。

  2.2007年8月7日,《人民日报》发表《民族区域自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保证——写在内蒙古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之际》的评论员文章指出,60年探索与实践,我国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的内涵日益清晰,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的“中国特色”日益鲜明。

  3.2007年8月8日,曾庆红在内蒙古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讲话强调,60年来内蒙古自治区在党的民族政策指引下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有:一是政治制度实现了历史性变革;二是经济发展实现了历史性跨越;三是文化和社会建设实现了历史性进步。

  4.2008年8月8日,中共中央等关于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贺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时事政治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