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北京大学中文系六成多学生保送读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1:1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逸梅)前天,北京大学教务部宣布,目前已有1057名2008届本科毕业生被保送攻读硕士研究生。

  北大教务部称,此次共有1289名应届毕业生报名申请,最后顺利落实接收单位(含直博)的有1057人,其中校内接收897人,校外接收160人。推荐免试生连续5年占毕业生总数的40%。

  在保送生中,保研比例最高的是中文系,达到65.1%,接下来是信息学院和地空学院。而比例最低的是光华学院,只有18.9%,其次是外语学院和生命学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