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报名现场确认14日结束 逾期无法补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4:42   东方早报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昨天宣布,200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报名确认工作将于本月14日结束。过时不确认的考生,网上所报信息无效,招生单位将不再发放准考证。

  据介绍,200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网上报名工作已于10月31日结束,报名信息确认工作11月10日-14日进行,凡选择上海各考点的考生(含推荐免试生)须于11月14日(每天8:30——16:00)前,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应届毕业生须带学生证)及学历证书原件到指定各报考点,进行报名资格审查、网上报名信息确认、缴费、照相、打印并确认考生信息表。 作者:韩晓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