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来华招收MBA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9:37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龚瑜)11月20日,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在上海举行MBA现场招生见面会。

  据米兰理工大学MBA项目工作人员介绍,成立于1863年的米兰理工大学是意大利最大也是最负盛名的理工大学,位列欧洲大学前20强。学校有1000多名教授,18个院系,4万多名学生。每年学校能收到3000万欧元的财政资助。

  米兰理工大学商学院,曾被“Espansione Business Magazine”列为全意大利学生素质排行第一的商学院,在“TopMBA”排行榜上位列全球第二十一。

  据介绍,米兰理工大学商学院的MBA项目将于2008年5月开课,申请截止期为2007年12月31日,学制14个月,学费为2.45万欧元。全日制MBA课程由米兰理工大学教授用英语授课。

  值得关注的是,学校将为国际学生提供相当于50%学费的奖学金,还于每年10月~12月,3月~6月对所有

留学生提供两期免费的
意大利
语培训课程。

  据了解,中国在米兰设有领事馆,还有专为中国留学生服务的学联组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