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高校MBA价格趋稳 08年学费不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1:08   新闻晨报

  记者董川峰林颖颖

  晨报讯 与EMBA学费年年涨相比,本市高校的MBA学费则趋于稳定。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海事大学等多所高校的MBA招生负责人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均表示,明年MBA学费不会涨价。

  由于MBA市场化程度比较高,一些知名高校的MBA项目在招生中也运用价格杠杆。去年,复旦的MBA项目学费上涨22%以后,引领国内高校的MBA学费“涨”声一片。

  昨天,复旦和上海交大的招生人员都表示,2008年的MBA学费价格不变,依然维持2007年的水平,即复旦全日制(国际)MBA项目为11万元(含资料费),业余班项目为10万元;上海交大的普通班为8.8万元,国际班则为10.8万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