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复试指导:保持良好的心态做好多种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5:27   万学海文

  保持良好的心态

  复试时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不要紧张,男同学不要太邋遢,利索一点;女同学也不要刻意打扮,这是面试,不是选美。同时,面对一大帮老师、专家、教授在面前的情况,也千万不要紧张,要沉着应对。

  做好多种准备

  如果能够顺利通过复试,当然最好不过了,但如果不幸未通过某个学校的复试,就应该早做打算,可以考虑参加第二志愿的学校的录取,或听从导师的建议读其他学校其他导师的研究生。同时,如果条件允许,也可以读委培、定向、自筹经费的研究生。

  做好以上的充分的准备以确保复试顺利通过。万学·海文预祝08考生金榜题名!

[上一页] [1] [2] [3] [4]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