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及科研所发布考研调剂信息流程及联系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6:13   新浪考试

  为了方便广大考生,本着为广大考生服务的理念,新浪考研将免费为全国各高校、科研院所以及考生提供“2008年考研调剂信息发布站”服务,欢迎有调剂计划的各院校和我们直接联系。

  考生发布调剂意向请进 >>个人调剂意向发布系统

  联系方式:

  电话:010-82628888转5750

  传真:010-62522426

  E-mail:eyesonme_1891@sina.com

  说明:有录取信息和调剂计划发布需求的院校把加盖有学校公章的调剂信息传真至我处,并通过电子邮件发一份调剂信息电子版,当我们收到传真后将及时发布调剂信息。原则上不接受重复发布信息的要求。

  提示:发邮件及传真后请与我们电话联系确认信息,以便我们及时发布您的调剂信息。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