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2008年考研成绩3月10日左右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09:46   哈报新闻网-新晚报

  记者从省招生部门获悉,200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成绩将于3月10日左右通过“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发布,届时考生可上网查询本人的考试成绩。据悉,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一般在3月中旬可查询。今年初试成绩预计也将于同期公布。

  据介绍,从今年起,教育部对研究生考试初试分数线分区进行了适当调整,其中,黑龙江省已由A类地区(即一区)被划入B类地区(即二区)。二区考生各统考科目均低于一区统考分数线5分。由此,黑龙江省统考分数线将低于往年。据了解,今年黑龙江省考研人数7年来首次下降,全省总计报名人数为44376人,比2007年的47938人减少3562人,减幅为7.43%。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