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2008年研究生分专业招生计划6083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10:09   《江淮晨报》

  昨天,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经教育部批准,我省2008年研究生分专业招生计划6083人。

  2008年,我省省属研究生教育招生规模保持稳步增长。此次安排下达研究生教育招生计划6083人,其中国家计划4901人,委托培养和自筹经费计划1182人。招生规模中,博士生计划202人,其中国家计划177人;硕士生计划5881人,其中国家计划4724人。

  今年,我省还安排了35名农村学校师资计划,专项用于为农村学校培养教育硕士师资,不得挪用。此项计划已含在有关学校的硕士生国家任务招生计划之内。

  各高校招生计划和专业等,可以登录安徽教育厅网站(www.ahedu.gov.cn)查询。 (穆霞)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