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08年起新增8个自主设置学科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1: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周逸梅)昨天,北京大学宣布,今年北京大学8个博士学科专业经过教育部的备案,成为新增的自主设置学科专业。

  这8个博士学科专业分别是法学的财税法学、化学的化学基因组学、地质学的石油地质学、力学的能源动力与资源工程、力学的先进材料与力学、电子科学与技术的集成电路与系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智能科学与技术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软件服务工程。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