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大学08年首招20余名硕士调剂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09:45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记者赵飞 通讯员王怀民、杨淑娟报道:记者昨从武大获悉,该校今年首次面向全国招收攻读硕士学位调剂生24-26名。

  该校接受调剂生的培养单位分别为武汉大学国家多媒体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教育科学学院、中国中部发展研究院、中国边界研究院。涉及通信与信息系统、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课程与教学论、教育学原理、金融学,政治经济学等专业。

  据武大研究生院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程序,申请调剂的考生,必须先以书面形式写明调剂理由,并经调出、调入单位同意;必须严格按照复试要求进行复试,必要时进行笔试加试。

  据悉,今年该校首次打破以往不接收调剂生的惯例,允许符合国家调剂政策,并达到该校复试分数线的应届本科生申请调剂。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武汉大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