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省20所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公布复试办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13:5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许静)昨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我省20所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200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原则、复试方式等,硕考考生可登录省考试院网站(www.hebeea.edu.cn)详细查询。

  包括河北师范大学、燕山大学、河北农业大学等高校在内20所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的公告中,都详细说明了复试内容及形式、资格审查条件、录取原则、复试不合格考生的判定方法等。据了解,大部分研究生招生单位复试将于本月内完成,复试成绩通常占总分数的比重为60%-70%。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