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08年拟招300名全日制同等学力硕士研究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17:1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丽媛)河北省2008年拟招收全日制培养以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300名,全省报名时间为5月10日至15日。

  据介绍,今年拟招收全日制培养以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报名时间为5月10日至15日进行。考生可根据公布的分学校、分专业招生计划选择报考院校,但只能填报一所院校。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各招生院校都将向考生介绍全日制培养以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的相关政策、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类型以及在申请硕士学位前考生需进行的相关考试报考条件,考生在报名时慎重考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