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考研政治历年真题解析与实战演练》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 17:24   新浪考试

《2008考研政治历年真题解析与实战演练》介绍

  考研政治历年真题及解析对考研复习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其重要性至少表现为如下三个方面:

  1.作真题可以消除考研的神秘感,缓解你的紧张焦虑心理,从容复习,在考试的时候发挥良好水平。

  2.真题可以准确的测试出你的真实水平,使你发现自己哪些方面有欠缺,有效分配复习时间;作真题还可以记载和反映你的复习效果,提高分数才是硬道理。

  3.也许是最重要的,真题是经常重复的!政治大纲每年变化不大,每年的政治真题都有着较多的考查知识点重复,甚至是已考过的原题重现。有些考点也许太重要了,以至于几年下来一考再考。

  1.紧扣大纲,重要知识点详尽归纳。

  大凡考研真题解析,基本上是把考题的答案写出来,再配上一些解释说明,考生肯定是看得懂的。但本书却在每一道题的答案后面首先给出【命题探究】,分析出题意图,指出该题在大纲中的归类及考察的知识点,有效提高考生的判断能力, 准确判断命题的考点,迈出正确答题的第一步。书中在随后的【相关知识点链接】里,把该考题相关的知识内容完整、详细的予以论述和归纳,不是教材,胜似教材,有助于考生巩固基础知识,查缺补漏,从容应对相关的考题。

  2.要点解析,名家权威精辟点评。

  本书对选择类考题,在【选项辨析】里对每一个选项的正确与否都进行了分析,使考生不但“知其然”,还“知其所以然”,触类旁通,做一道题,会一组题。而分析题中的【要点解析】帮助考生观察考题的命题角度,准确理解试题的含义,对材料本身和材料提供的观点、现象进行正确的分析和评价,掌握答题要点,运用正确的知识和理论完整准确地解答问题。【提示与点拨】主要是做完题目后的精辟点评,有对近几年的考点横向比较,有直接指出该题哪些知识点为重要考核点,提示予以关注,也有对错误干扰项的重要分析与点拨。此项可以说是“点睛之笔”,句句精彩,让人茅塞顿开。

  3. 新颖装帧,赠演练真题,贴心好用

  本书定价32元

  目前有一种奇特的现象,许多教材、辅导书由于内容多、学问深,越写越厚,但学生们不买帐,太厚的书,带起来沉,读起来也总不见进展,没有成就感。有些学生干脆自己动手把好端端的书给拆零碎了,一章一章的拆散了来读。本书为了给大家减负,“帮助”大家把书拆散了,方便携带。书被分成四个分册,一本一本的很快就复习完一册,平添了不少成就感。

  本书为了更有效的消除同学们对考研的神秘感和畏惧感,随书特别赠送了十套仿真版实战演练历年真题,按照实际研究生入学考试时的版式编排、印制,演练效果相当不错。另外,由于选择题在政治考研真题中最易拉分,本书标出了选择题的难度(用★的多少表示,难度最高题为五颗星),使考生在备考复习中,对此类题型的知识点考核难度一目了然,心中有数,服务很贴心。本书不仅适合于第一轮基本理论的复习与巩固阶段,更适合于临考前的突击攻关。在开始复习过程中做几套真题,既熟悉了真正的题型,又可以训练分析思路和学习方法,找出自己的薄弱环节有针对性的重点加强;在临考最后冲刺阶段,多做几套试卷,进行实战演练,查缺补漏。另外,通过做与考研试卷排版完全相同的历年真题,犹如模拟考试,能体会真正考试时的感觉,面临考场时可以很快进入状态,减轻紧张情绪,正常乃至超常发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