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2009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咨询会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20:57   新浪考试

  为让更多考生了解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办学特色、优势以及研究生培养条件,了解我校研究生招生政策和选拔考生的要求,研究生院将于2008年6月28日至7月10日在全国各相关区域(见附表)开展上海交通大学2009年攻读硕士、博士学位研究生(含直博生、推荐免试硕士生)招生宣传工作,分别举办招生宣传现场咨询推介会,以便进一步增强招生信息公开和广泛宣传力度,热忱欢迎更多的莘莘学子报考我校硕士、博士研究生。特此公告。

  一、上海交通大学2009年攻读硕士、博士学位研究生(含直博生、推荐免试硕士生)招生宣传安排表(现场咨询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上发布的相关信息www.gs.sjtu.edu.cn):

时  间 招生宣传区域 现场咨询会时间 现场咨询会地点
7月1日-6日 黑、吉、辽(东北地区) 另行通知。 请广大考生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 上发布的相关信息 (http://www.gs.sjtu.edu.cn)
7月1日-2日 武汉(华中地区)
7月8日-9日 济南(华东地区)
7月8日-9日 杭州(江浙地区)
7月5日-9日 北京—天津(华北地区)
6月28日-30日 广州(华南地区)
7月5日-9日 厦门—福州(华南地区)
6月29日-7月2日 兰州(西北地区)

  二、在现场咨询会上,我校研究生院和相关院系负责研究生工作的老师可与考生进行面对面地一对一咨询和招生信息交流,特别就我校直博生和推荐免试硕士生招考工作,可以迅速及时答复考生的当场提问,并提供详细周到的报考咨询服务。

  三、在各现场咨询点,考生可索取我校2009年攻读硕士、博士学位研究生(含直博生、推荐免试硕士生)招生宣传资料。欢迎应、历届本科或硕士毕业考生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前往参加我校2009年硕士、博士研究生(含直博生、推荐免试硕士生)招生宣传现场咨询活动。

  欢迎莘莘学子报考上海交通大学2009年攻读硕士、博士学位研究生!

  上海交通大学研招办 2008-6-20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