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英语复习计划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09:48   文都教育

  三、 复习计划安排

  1、3月份至7月份 单词(5500基础单词和信息库的词根、词缀)

  句子(练习翻译阅读文章能中的长难句,积累理解语句基础)

  逻辑关系(练习确定段落主题句,区分细节句)

  (补充:句子和段落都选自2002年之前的阅读理解文章。原因在于,03年之后的文章使用IRT命题理论,02年之前使用CTT命题理论。旧的命题理论虽然已经被淘汰,但是语句难度没有变化,是单项练习的最佳材料。)

  2、7月份至10月份 做真题 03年至08年真题(07年除外)做3遍,以错误为导向。即,每一道做错的题目要分析错误原因,总结出题规律,避免错误发生。

  3、11月份至12月份 做真题 03年至08年真题(07年除外)做2遍,熟练解题步骤,达到熟能生巧。

  4、1月份至考前 做真题 07年真题验证自己解题方法和步骤的掌握情况和基础的扎实程度。要做到查缺后及时补漏。

  总之,考研英语的复习要有针对性的高效率复习。这就要做到以命题理论为为中心,以解题方法步骤和真题中的错误试题为基本点。这样才能在时间紧的情况下完成繁重的复习任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