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2008年MPA专业学位教育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 16:25   MPA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

  云南大学

  云南大学MPA教育基本情况 

  云南大学是国家首批重点建设的61所“211工程”大学之一,已经被列入国家“西部大开发”重点建设高校的行列,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正式授权批准的西南地区首批具有资格授予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学校,云南省第一所具有MPA教育授权的学校。

  承担MPA教学工作的公共管理学院拥有10个本科专业,5个博士点和17个硕士点,其中的行政管理博士点是西南地区唯一的博士授权点,也是西部十二省区两行政管理博士点之一。培养公共管理的高层次、实践型的专门人才,是云南大学MPA教育的奋斗目标;铸造MPA学员共同奋进的团队精神,是云南大学MPA教育的办学特色。

  我们真诚欢迎有志于在政府部门和非政府部门从事公共事务管理工作的社会俊才加入到云南大学MPA的行列!

  专业方向  

  公共事业管理、区域地方政府管理、公共经济

  报考条件、报名方法 

  具体详情请登陆云南大学研究生院网址查看www.grs.ynu.edu.cn

  报考条件、报名方法、考试科目、考试时间与全国一致(政治理论考试由我校自行组织,具体时间和考试方式,请查看详细的招生简章)。

  招生限额及录取 

  1、2008年招生名额为:自主制定。

  2、录取工作由我校自行组织,录取分数线由我校根据国务院学位办有关政策和文件要求自行划定,根据考生入学考试成绩(含面试)并结合工作业绩、思想政治表现、业务素质以及身体健康状况,按国务院学位办有关政策择优录取。

  学习年限、学习方式 

  学制三年。采用半脱产方式学习,学校组织学员在一定时间内进行集中授课。

  学 费 

  学费为每学年11000元,三年共33000元(不含教材费),学费按学年收取。

  招生咨询 

  1、云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MPA办公室

  地点:云南大学经济楼四楼404室公共管理学院   MPA办公室电话:0871- 5035836

  2、云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电话:0871- 5033837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