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漳州师院2009年研究生招生奖励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15:06   新浪考试

  为了鼓励广大优秀考生报考我院硕士研究生,经研究,凡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的考生(本校在职人员除外),初试成绩总分高出2009年国家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30分以上,且成绩在前三名,被录取者可在入学报到之后分别获得奖金3000元、2000元、1000元。此项经费来源于学院研究生奖学金。

  我院还为录取考生提供科研业务经费,建立了普通奖学金、优秀研究生奖学金、科研成果奖励等奖励机制,同时为大部分录取考生提供助管、助研、助教岗位。

  招生科

  2008-6-17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