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会计学专业排名前五:上海财经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 14:10   万学教育

  2 上海财经大学

  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是全国著名的会计院系之一,被誉为我国会计学的“摇篮”。会计学科是国家级重点学科,其中注册会计师专业为财政部最早特设专业,拥有一支优秀的注会教师队伍。

  无论你是本专业考研还是跨专业跨校跨地区考研,尤其是考上海财经的会计学专业,你的英语水平需要高一些。这也是上海高校的普遍要求,更是上海财经会计这个王牌专业的要求。其次,如果你是跨专业考该校,或者跨校考,专业课分数优势不大的情况下,数学成绩需要优秀。这样,胜券的可能性才会大些!

  上海财经大学会计专业研究生初试参考书目:

  《微观经济学:现代观点》范里安,上海三联出版社和上海人民出版社(2006年);

  《宏观经济学》曼昆(Mankiw),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05年)。

  复试科目:

  《中级财务会计》钱逢胜等,上海财经大学出版社(2002年);

  《管理会计》潘飞,上海财经大学出版社(2003年)。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