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09保研生每人奖励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 10:30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陈霄飞) 记者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获悉,该校明年将继续接收全国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该校有关招生负责人说,学校将对被录取的推免考生每人一次性奖励奖学金2000元。

  据了解,申请者要符合该校申请免试读研的资格:一是获得本科所在学校推荐免试资格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二是有较强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有公开发表的科研论文或著作,且达到较高水平的,或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并写出具有重要价值的调查报告的,可适当放宽学习成绩的要求。三是申请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的学科、专业,只限于申请人本科专业所对应的硕士学科、专业。该校一经发现申请人提供的材料不真实,即取消申请人免试资格。

  申请人可登录该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阅研究生招生简章、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办法及招生专业目录,并于9月30日前将全部申请材料寄(送)达所申请的院系办公室。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