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央戏剧学院200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 15:28   新浪考试

  中央戏剧学院200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08年10月(具体时间地点方式见“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站教育部公告)。

  (二)报名方式

  2009年硕士生考试报名实行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报名步骤:

  1、登陆报名网站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并交纳报名费。

  2、到报考点确认报名信息并照相。

  有关网上报名具体事宜请及时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站及我院研究生招生信息栏。

  二、考试

  (一)初试

  考生参加2009年1月份(具体时间见教育部公告)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初试),初试合格按所报研究方向总分排名进入复试。

  (二)资格审查

  现场确认报名信息时须提交以下证明材料:

  1、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供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由毕业学校教务部门加盖公章的成绩单。

  报名时提供虚假信息及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取消其考试资格。

  (三)复试

  复试包括专业笔试、专业面试和外国语口语听力测试。

  三、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

  根据《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民委财政部人事部关于大力培养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的意见》(教民〔2004〕5号)以及《培养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实施方案》(教民〔2005〕11号)文件,按照“定向招生、定向培养、定向就业”的要求,采取“自愿报考、统一考试、适当降分、单独统一划线”等特殊措施,2009年我院招收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硕士研究生。

  四、其它

  (一)2008年我院统考招生规模为80人,另招收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生12人。2009年我院统考招生规模与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生,以教育部正式下达计划为准。

  (二)在学期间待遇由我院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并根据本单位具体情况确定,2009年录取的硕士生,全部实行走读,住宿自行解决。

  (三)综合基础、专业知识的参考资料为《中国大百科全书·戏剧卷》及相关剧本。

  说明:由于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以上所提供的内容仅供参考,请考生以教育部正式下达文件后,我院2008年9月中旬公布的《中央戏剧学院2009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简章》为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硕士研究生 简章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