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电子技术研究所200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 14:21   新浪考试

  200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介南京电子技术研究所

  200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介

  (2008年7月)

  一、南京电子技术研究所是我国研制与开发电子系统、电子设备、以高新电子技术及其工程应用为主的大型科研单位。现有职工5000余名,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3名,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近百名,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800余名。我所以拥有众多杰出的科技人才、丰富的科研成果以及先进的设备和严格的管理而著称,为莘莘学子所向往。

  二、2009年我所拟招收硕士研究生40名,全部为国家计划内统招生。我所承担研究生在读期间的培养费,并为每位研究生每月提供500元左右的综合补贴。

  三、我所接收招生专业及其相近相关专业的推免生(高校推免计划内)。

  四、我所不举办考前辅导班,但可提供专业课复习资料,详细情况请电话联系或登陆南京电子技术研究所研招网(www.sssyzw.cn)。

  欢迎立志研制与开发电子系统、电子设备的相同、相近专业的优秀本科毕业生报考我所2009年硕士研究生。

  单位代码:83005 地址:南京市定淮门一号十四所研招办 联系部门:南京电子技术所研究生室

  邮政编码:210013 电话:025-83773110 联 系 人:许晴

专业代码、名称
及研究方向
招生
人数
考 试  科  目
备  注
080904※电磁场与微波技术
01相控阵天线技术02天线CAD/
CAT03智能天线04自适应相控
阵天线及其信号处理05微波电
路CAD/CAT06微波铁氧体CAD/C
AM/CAT07微波通信系统与技术
08微波有源电路设计
 
081001通信与信息系统
01电子系统工程02通信及数字
信号处理、数据处理03信息系
统研究04信号检测与估值05软
件工程06计算机网络07电子自
动测量与智能化08智能信息处
理及其应用
8
 
 
 
 
 
 
 
32
①     101政治理论②201英语③301数
学一④821电磁场理论或822信号与系统
 
 
 
 
 
①     101政治理论②201英语③301数
学一④821电磁场理论或822信号与系统
本学科建有国
家级重点实验
拟招收推免生2名
复试笔试:数
字电路
 
拟招收推免生8名
复试笔试:数
字电路

  南京电子技术研究所参考书目

  821电磁场理论: 《电磁场与电磁波》王家礼等编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

  822信号与系统: 《信号与系统》第二版 ALAN V.OPPENHEIM ALAN S.WILLSKY WITH S.HAMID NAWAB 刘树棠译 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硕士研究生 简章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