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考研复习请注意 09政治大纲有45处变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 10:26   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涂诗薇)记者昨日获悉,200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大纲日前公布。据了解,明年考研大纲政治科目有45处变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的初试科目专业课考试将实行联考。

  教育部决定从2009年起,将原来的数学三、数学四整合为数学三。2009年考研数学一、数学二几乎没变,英语则完全没变。

  此外,继教育学、心理学、历史学、农学之后,从2009年起,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的初试科目将进行调整,并改革命题形式,该学科的初试专业课考试将实行联考。调整后,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科目实行联合命题,命题工作由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工科委员会在教育部考试中心指导下组织实施。

  专家提醒,根据历年大纲变化和当年考研试题来看,大纲变动部分极易成为考点,考生应重点注意这些变化并做有针对性的复习。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