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2009硕士生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 15:06   新浪考试

  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简称中国农机院)是一个主要从事基础理论研究、应用开发设计等多学科、面向“三农”的综合性研究开发机构,是国务院首批机械设计及理论专业硕士、博士学位的授予单位。学科师资队伍力量雄厚,拥有一批行业知名的专家学者;试验条件完备,建有国家农业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草原畜牧业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机械工业机械结构安全性与可靠性部级实验室;目前正在筹建土壤植物机器系统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2009年我院机械设计及理论专业、农产品加工与贮藏工程专业、农业机械化工程专业,共拟计划招收硕士生13名,为国家计划内定向生,学制三年,毕业后原则上留院工作。欢迎有志成才、身体健康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和在职人员报考。

  一、报考说明

  1、考生学历必须符合国家规定的学历要求。

  2、优先录取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的考生。

  3、考生报名前应仔细核对本人是否符合报考条件,自审合格后再报名,否则,造成的后果完全由考生自己承担。

  4、考生与所在单位因报考研究生产生的问题由考生自行处理。复试或录取过程中考生如不能与单位解决上述问题,将取消该生的复试或录取资格。

  二、报名考试

  2009年硕士生报名及初试的时间遵照国家教育部的统一规定。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生须根据所在地招生办公室发布的网报公告信息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

  三、联系方式

  单位代码:82175 地 址:北京德胜门外北沙滩一号

  邮政编码:100083 联 系 人:徐 绅

  电  话:010-64882243 传 真:010-64877610

  Email : xushen@caams.org.cn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硕士研究生 简章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