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考研公共课复习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 15:56   中国教育报

  【特别提示】2009年考研公共课复习建议

  9月以前:挑选适合自己的、权威的参考书作为复习参考资料,并要注意其是根据新大纲编写的。拿到参考书后进行第一轮复习,主要任务是理解基本原理,弄清大纲的每个知识点所论述的原理,以及如何将这些原理联系到实际。

  11月以前:进行第二轮复习,主要任务是对大纲所有的知识点作进一步理解,用自己的语言讲解大纲的内容,对于原理性的条目则可以给出大纲的完整的论述。同时,要多做习题加深对大纲的理解,并在做题过程中不断提高解题技巧。

  考试以前:进行第三轮复习,主要任务是对前两轮的复习成果进行归纳总结,适量做一些模拟题。通过对前两个阶段学到的知识进行总结归纳形成知识体系,然后再做一定量的模拟题来巩固已有知识、掌握做题技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