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共湖北省委党校200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 14:43   新浪考试

  一、招生计划和招生专业:拟招收国家计划非定向生12人左右(最后招生人数以国家下达计划数为准)。招生专业有:政治经济学、宪法学与行政法学、中共党史(含党的学说与党的建设)、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二、报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考生的学历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2)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的人员;

  (3)以同等学力报考的,应具备如下条件之一:

  a.获得国家承认的大专毕业学历后经两年或两年以上(从大专毕业到录取为硕士生当年的9月1日,下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

  b.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结业生和成人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按本科毕业同等学力身份报考;

  (4)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即1969年9月1日后出生);

  (5)身体健康状况符合规定的体检要求。

  三、报名工作

  1. 网上报名:考生自行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yz.chsi.com.cn)浏览报考须知,按教育部、学校所在省级高校招生办公室、报考点以及报考招生单位的网上公告要求报名,凡不按公告要求报名、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或复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受理日期以09年教育部公告为准.

  2. 现场确认: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应届毕业生加学生证)、现役军人(文职干部)证件和网上报名编号,于国家教育部规定的具体时间到省级高校招生办公室公告中指定的报考点办理确认网报信息、缴费和照相。

  四、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

  初试时间以全国统一招生简章为准,考试日程表随准考证寄发,考试地点由见报考点通知或咨询报考点。

  五、复试及体格检查: 对于初试合格的考生我们将通知复试的时间、地点及方式。复试时进行体格检查,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将在复试通知中说明。

  六、录取工作

  录取时,学校招生计划将根据生源、社会需求、考试情况在各专业间调整。报考我校的硕士生采取按学科专业和研究方向的录取方法,考生报名时只需填报招生专业,不填写导师,待录取后,再进行导师和学生之间的双向选择。

  七、咨询方式

  单位代码:89642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18号

  邮政编码:430022联系部门:研究生招生办联系人:杨靖蔚

  招生办电话(传真):(027)59517076 E-mail:yangjingwei551@sina.com

  学校研究生招生的详细情况,请登陆中共湖北省委党校网站(www.hbdx.gov.cn)

  有关招生的其他事项均按全国统一招生考试规定执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硕士研究生 简章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