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中国一流研究生院简介之天津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12:27   新浪教育

  天津大学 研究1型、工学第六名

  天津大学的前身是1895年成立的天津北洋西学学堂。1896年更名为北洋大学堂。1913年校名为国立北洋大学。1951年更名为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是中国著名高等学府、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工学类,研究1型。天津大学研究生院以研究1型、工学第六名进入中国一流研究生院,总分列全国大学研究生院(部)第18名,A级。天津大学研究生院在10个学科门招收研究生,其中工学为A++级,管理学为A级。天津大学研究生院在40个一级学科有研究生学位授予权,其中A等一级学科13个。仪器科学与技术、化学工程与技术、管理科学与工程等3个一级学科为A++级,其中化学工程与技术为第一名;光学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等2个一级学科为A+级;力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建筑学、土木工程、水利工程等8个一级学科为A级。天津大学研究生院工学实力超群,是造就工学杰出人才的理想之地。管理学实力上乘,是培养管理学优秀人才的高等学府。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研究生院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