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09年硕士生招生专业目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00:20   新浪考试

  上海药物所 2009 年硕士招生专业目录

  • 本所 2009 年预计招收硕士研究生 80 名左右,其中部分硕士生经分流考核可转为博士研究生。

  • 与本所招生专业相关的主要学科有化学、药学、医学、生物学,热忱欢迎获得免试推荐资格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和应历届本科毕业生踊跃报考。

  • 2009 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的比例约占预计招生人数的 40% 左右,接受推荐免试研究生推荐材料的截止时间最晚为 9 月 10 日。具体要求见《上海药物所 2009 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细则》。

  • 本所实行师生互选制。相关导师信息可上药物所网页查询。

  • 2009 年除《分析化学》考试科目的试题仍由中科大命题外,其他考试科目的试题均由中科院研究生院命题。参考书与考试大纲请上中科院研究生院招生信息网 / 硕士招生栏目查看。 单位代码: 80123 地址:上海浦东张江祖冲之路 555 号 邮编: 201203

  联系部门: 研究生部 E-mail:yjsheng@mail.shcnc.ac.cn

  联系人:张敏兰 电话: 021-5080591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硕士研究生 简章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