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税务学院200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20:13   新浪考试

  长春税务学院是一所以应用经济学科及管理学科为主,兼有法学、文学、工学、理学等多学科的综合性高等财经院校。2009年我院拟计划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360余名(含计划外委托培养和自筹经费生),实际招生人数以国家下达的2009年研究生招生计划为准。欢迎各界人士报考,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 报名及考试时间

  报名及考试时间以教育部规定日期为准(yz.chsi.com.cn)。

  二、报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届或往届本科毕业生;国家承认学历的大专毕业后工作满两年或两年以上(从大专毕业后到被录取为硕士生的当年9月1日)、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考生;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结业生和成人应届本科毕业生,按本科毕业同等学力身份报考。

  3.身心健康,身体状况符合国家有关体检标准且生活能自理,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4.报名参加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的全国联考,简称“MBA”联考:(1)符合上述1、3要求。(2)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高职高专毕业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已或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5.报考有关要求以教育部规定为准。

  三、其他

  1. 同等学力考生不得跨专业报考(部分专业不招收同等学力考生,请详细阅读招生目录)。

  2.同等学力考生和跨学科考生须加试2门所报考专业大学本科主干课程。

  3. 考生必须如实、完整填写报考信息。

  长春税务学院2009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目录

  单位代码:10207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99号 邮政编码:130117

  联系部门: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电话:0431—84539140 联系人:赵老师、许老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硕士研究生 简章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