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中医学院2009年硕士生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12:13   新浪考试

  云南中医学院2009年硕士生招生简章

  云南中医学院座落于风景秀丽、四季如春的云南省省会昆明市。学院建于1960年,是全国第二批成立的高等中医药本科院校,硕士学位授权单位,2008年教育部组织的高等院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结果为“优秀”,现有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中药学等3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5个二级学科招收硕士研究生。

  一、2009年我院拟招收硕士研究生140名, 为计划内(非定向、定向)、计划外(委托培养、自筹经费)名额之和;具体招生规模及类别以教育部下达的为准。

  二、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结业生、成人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大专毕业生(毕业后必须连续工作2年或2年以上),可以以同等学力人员身份报考。同等学力考生在复试时须加试两门与初试、复试专业课不同的本专业本科主干课程。各专业对考生(含同等学力考生)的具体要求见备注。

  三、考生报考时请登陆教育部报名网站(yz.chsi.com.cn)按照要求认真如实填报。因漏填、错填有关项目而影响报考者责任自负;填报不实者一经发现将取消报考或录取资格。

  四、考试科目的说明:考试科目中101政治理论、201英语、307中医综合、306西医综合均为全国统考科目,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命题;其它科目由我院命题。复试科目不得与初试科目相同。

  五、我院按专业招生,入学后进行师生双向互选,报名时考生只需填写学科专业、研究方向。

  六、如公布的信息有变化,以我院校园网公布的信息为准。请各位考生及时登陆查阅最新信息。我院研究生部网页yjsb.tchtour.com:8080

  七、我院各招生专业情况请登陆研究生部网页研究生招生栏目查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硕士研究生 简章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