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交通大学MBA:名校品牌 百年辉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 17:02   深圳商报

  上海交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其前身是创办于1896年的南洋公学,是我国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之一。一个多世纪以来为国家培养了十多万优秀人才,包括一批杰出政治家、社会活动家、实业家、科学家,为国家的繁荣和科技的发展做出了重大的贡献。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前身为上海交通大学铁路管理科,始建于1918年,是国内最早开办管理学科的学院之一。安泰MBA项目始于1994年,系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办认定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点,提供学历和学位教育。安泰MBA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经济视野、完整知识结构和持续创新能力的事业经理人,坚持“以规范保质量,以质量创品牌,以品牌求发展”的办学宗旨,依据国际标准建立了一套严格规范的管理制度和管理程序,并获得了国际权威的AMBA和EQUIS认证。

  英国《金融时报》2008年度MBA全球百强排行榜中,安泰MBA位列全球第41位,亚太第5位。其中毕业生“薪资增长百分比”达到177%和“毕业后三个月就业率”为100%,这两项指标高居全球第一。

  深圳青年学院作为上海交通大学MBA国内惟一的异地教学点,自1994年起与校本部同时招生,迄今已招收十四届学员,有毕业生400多人。

  一流的品牌、一流的师资、一流的教学环境,使上海交通大学MBA深圳教学点成为深圳地区MBA考生报考院校的首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M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