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东计算技术研究所200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 20:31   新浪考试

  一、招生名额

  我所拟面向全国招收硕士研究生20名,实际招生人数以教育部下达的招收计划指标为准。

  二、报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全日制计算机专业应届本科生或往届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历报考者需持省、部级以上科技成果获奖证明或在国内外核心科技期刊上发表三篇以上科技论文,且不得跨学科报考;

  3、考生年龄不超过40周岁;

  4、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规定的体检标准。

  三、报名办法

  1、报名方式:按国家教育部规定一律采取网上报名。

  2、报名时间:网上、现场报名时间均以国家教育部规定的时间为准。

  四、考试

  1、初试:按照国家统一规定的日期进行。

  2、复试:详见复试办法。

  五、在读期间待遇

  在学期间按我所规定发给奖学金和助学金。

  六、毕业与就业

  1、我所招收的研究生均为国家计划内招生,招生类别为定向招生(公费),学制两年半,录取的考生入学时须与贵我所签订培养协议;

  2、从2005级开始,第一学年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学习基础理论课,第二学年回所结合科研任务进行实践并撰写开题报告,同时进行论文等准备工作。

  3、我所培养的应届毕业研究生,按照“择优录取”的原则,优先在我所内安排工作。但经考核,学习表现一般、且达不到我所录用员工基本条件的研究生需自主择业,我所协助办理相关推荐就业的手续,毕业生本人需承担相应部分的培养费用。

  4、2009年我所继续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电子科学研究院(北京)代招3-4名硕士研究生,该批学生毕业后需在电子科学院工作,此外一切待遇及相关规定与我所其他学生完全一致。

  单位代码:83009

  单位名称:华东计算技术研究所

  联系人:付清海

  电话:(021)64846863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418号研究生部

  邮编:200233

  E-mail: fuqingh@163.com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硕士研究生 简章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