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考研政治必背20题:对改革开放政策的评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14:15   文都教育

  重点题1:对改革开放政策的评价

  运用历史唯物主义观点,联系我国三十年改革开放的实践,试对中国的改革开放政策作出自己的评价(包括对改革开放过程中出现的一些负面问题的看法)。

  【考点背景透析】

  改革开放是党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带领人民进行的新的伟大革命,目的就是要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实现国家现代化,让中国人民富裕起来,振兴伟大的中华民族。时值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经过三十年的改革开放政策的实践,我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既取得了重大的成就,也出现了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改革开放问题是我们党和国家最重要的政策,也是今年最为热门的话题之一,考生对这个问题应全面掌握,以便在出现这类问题时可以从容应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