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09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考试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 11:34   新浪教育

  鲁学位办〔2009〕2号

关于做好2009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

全国统一考试工作的通知

  有关学位授予单位: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09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09]1号)和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关于做好二○○九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2009]1号)精神,结合我省实际,现就做好我省2009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 各学位授予单位于2009年3月28日前,严格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和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通知要求,对申请本单位硕士学位的考生逐一进行资格审查。

  二、网上报名。我省接受网上报名的时间是2009年3月9日至28日,届时考生登陆:http://sdtd1.ujn.edu.cn(教育网用户)或http://sdtd2.ujn.edu.cn(公众网用户),填写、提交报名信息。2009年接受申请省外学位授予单位硕士学位的考生在我省报名考试。

  三、现场报名。安排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济南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农业大学、曲阜师范大学、海军航空工程学院、聊城大学、山东理工大学、鲁东大学等12个单位设立现场报名点,现场报名时间为2009年3月29日至30日。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就近到现场报名点缴纳报名费、照相,确认报名信息。

  各现场报名点于2009年4月1日,将汇总的《资格审查表》、《报名情况登记表》、考生基本信息数据库以及考生图像信息库报我办。

  四、考场安排及考试。2009年4月2日,我办根据报名人数集中安排考场,并及时通知考点单位做好考务准备工作。

  五、成绩公布。我办届时通过http://xwb.sdpec.edu.cn免费公布考生成绩。

山东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二零零九年二月三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