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09年考研复试通知及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 16:36   新浪教育

  2009年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复试通知

  点击查看复试名单

  复试安排:

  1、我院复试考生报到(仅限3月20日上午8点30到11点30)程序:

  1)请先到民主楼104交纳复试费100元(大陆考生),同时领取发票

  港澳台考生交240元(报名费140元,复试费100元),同时领取发票

  2)凭发票到民主楼101报到:提交本人报名材料(详见复试要求一)并领取复试通知书

  2、全校复试考生的外语听力考试时间:21日(周六)上午8:30——9点。

  3、外国语学院各专业复试时间安排如下:

  复试要求:

  一、参加复试的考生必须在报到时提交以下材料:

  1、报名登记表;

  2、大学期间正式成绩单;

  3、个人陈述(你的学术背景、在所申请的专业曾经作过的研究工作、以及攻读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研究计划、研究生毕业后的就业目标等。)(在研究生招生主页下载);

  英语专业要求用英文写作攻读研究生阶段的研究计划(2-3页)。

  4、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或学生证);

  二、听力考试时间:3月21日上午8:30—9:00。考生于8:15入场,8:25停止入场。考场具体安排另行通知。听力考试成绩满分为3分。

  三、各专业英语口试和复试同时进行。

  四、复试形式和考核内容:以口试为主;复试主要是对学生综合素质的考核,包括综合分析能力、专业素质及语言应用能力等。

  五、关于复试权重:外国语学院考生初试成绩所占权重为70%,复试成绩所占权重为30%。考生总成绩包括三部分,即初试成绩、复试成绩和外语听力成绩。

  六、关于初取:复试结束后,各专业按考生总成绩名次提交建议拟初取名单,经外国语学院复试与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上报研究生院招生办审批。复试成绩不及格者不予初取。

  七、参加复试时请务必带上学生证和复试通知书,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按考号就座。

  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

  2009年3月12日

  北京大学09年考研复试成绩大讨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