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大学2009年金融学单考班入学考试复试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16:24   新浪教育

  复试内容: 听力:3月21日(周六)  全校统一英语听力测试;

  面试: 3月21日(周六)。(见面试顺序)

  复试地点: 听力:在复试阶段将进行全校统一外语听力考试。考试时间为3月21日上午8:30—9:00。具体考试地点请查询研究生院主页及研究生教育招生网。

  面试:经济中心 202办公室9:30                 

  注意事项:1、请考生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及相关材料,按照指定的时间提前15分钟到经济中心203办公室门口等候面试,面试费100元。

  2、考生应在复试前到北大研究生硕士招生主页下载相关表格,提供报名登记表(登录北大研究生教育招生网http://admission.pku.edu.cn打印《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个人陈述(在研究生招生主页下载)、学校正式成绩单等,并提供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复试不及格考生不予录取。复试及格考生能否录取及录取类别的确定,以考生的总成绩名次为准。总成绩包括三部分,即初试成绩、面试成绩及听力成绩,具体换算公式为初试总成绩/5*50%+面试成绩*50%+外语听力成绩(3分制)。

  面试顺序:

  1

  孙强

  2

  方小丽

  3

  靳一楠

  4

  王浩

  5

  李辉

  6

  于春娇

  7

  张怡

  8

  赵白

  9

  张志宏

  10

  吴松涛

  11

  钱炳

  12

  相阳

  13

  应骏

  14

  郑云昀

  15

  李仲

  16

  李哲

  17

  杨豪放

  18

  焦家胜

  19

  王鹏

  20

  郭红星

  21

  冯国栋

  22

  刘向荣

  23

  安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