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考研名师团25日做客解析2010年各科大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14:43   新浪教育

  2010年考研大纲预计8月25日出炉。各科考试大纲有哪些变化?考生应该如何依据大纲进行复习。新浪考研站特别邀请了多位名师做客新浪网嘉宾聊天室,为网友解析2010年各科考试大纲并指导复习,查看更多内容请点击进入“2010年考研大纲解析”专题。

访谈时间
访谈主题
访谈嘉宾
状态
8月25日11:00-11:30
海文名师朱长龙
查看实录
8月25日13:00-13:30
海文名师成海
查看实录
8月25日15:00-15:30
新东方王江涛、李剑
查看实录
8月25日18:00-18:30
海天常红利、杨海斌

  说明:如果25日大纲尚未公布,访谈将改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大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