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结:大纲公布后考研复习重在坚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 14:55   考研教育网

  政治考试大纲内容与形式皆有变化,考研复习基础不牢,诸多内容心里打鼓,怎么办?这些问题在历年考试大纲公布后都会出现,大家不必惊慌,毕竟,考试大纲变动的情况所有的考生都要面对,而不是针对某一个人的。大纲公布后,广大考生在复习的时候,除了要对知识点进行详细掌握之外,重点还要告诉自己坚持,保持良好心态,走到最后。

  一、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

  既然考研路都到这份上了,就不要再做逃兵了,也不要总给自己借口了。惰性是一点一点养成的,借口一旦多了,慢慢就成了习惯,改就难了。

  坚持规律的作息生活,这样人就不容易有惰性,有时候哪怕是效率低一些,也不要总往外面跑,给自己借口是放松,自己最了解自己不是吗?考研教育网题型大家,如果回来后精神焕发还好,要是回来后依然如此,那么就对自己要求稍严格一些。

  二、学会吃苦

  考研路上是要吃苦的,只是每个人对于苦的理解不同,所以程度也就不同罢了。尽量给自己找一个良好的环境,为今后的四个月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四个月如一日最好。加油吧,各位,坚持下去,胜利在向你招手。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