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理工大学2010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 17:53   新浪教育

上海理工大学接收外校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

报名须知

  一、招生对象  

  2010年获得学校推荐免试资格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且学校同意申请者推荐到我校,同时必须占用申请者母校的推免指标。

  二、申请程序

  (一)需提交的申请材料包括:

  1、2010年上海理工大学接收外校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申请表2份(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申请表下载);

  2、本科成绩单1份,要求加盖学生所在学校教务处公章;

  3、获奖证书复印件各1份;

  4、国家英语(论坛)四级或六级考试合格证书复印件1份;

  5、申请者有公开发表的学术性论文可提交复印件。

  申请人必须保证全部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如果申请人提交的信息不真实或不准确,我校将取消申请人免试资格。(全部申请材料恕不退还)

  (二)申请流程

  1、申请者首先与我校有关学院联系,经过学院初步审查同意后,再进行下一步工作。有关学院联系方式如下: 

学院码
学院名称
电话及联系人
001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55271436   黄老师
002
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55270283   季老师
003
管 理 学 院
55270603   平老师
004
机械工程学院
55270960   程老师
005
外 语 学 院
55271563   郭老师
006
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
55275979   付老师
007
理 学 院
55274057   张老师
008
社会科学部
55270557   陈老师
009
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
55271201   毛老师
010
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
55276673   周老师

  2、申请者备齐申请材料后于2009年10月11日之前,寄送到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部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逾期不再接收申请。

  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申请表及相关材料经研究生部招生办审核合格后,统一汇总,转各院(系)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对申请材料进行评审,2009年10月25前将通知评审合格的申请人来我校参加复试。复试通过并同意接收的外校推荐免试硕士生,还须持我校的接收函,到所在学校教务处领取当地省级高校招生办公室签发(加盖公章)的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推荐免试生专用),无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登记表及未办理正式报名手续的同学不能被录取。请于2009年11月10日前将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推荐免试生专用)寄送到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部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三)网上报名

  被我校接收的校外免试研究生申请者于2009年10月下旬—10月31日到http://yz.chsi.com.cn/凭申请者学校提供的免试校验码进行网上报名,并于11月10日—14日有当地指定的报名点办理正式报名信息确认、交费、数码图像的采集等手续。

  三、联系方式

  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地 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邮编:200093

  电 话:021-55272521(兼Fax)

  E-mail:yzb@usst.edu.cn">yzb@usst.edu.cn">yzb@usst.edu.cn

  附件:上海理工大学2010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申请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