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外语外贸大2010年14专业回归硕士三年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 10:09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陈霄飞)  记者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获悉,明年起,该校英语类、经济类、法学类和东语学院的14个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学制,将全面由两年制改回三年制。

  该校研究生处处长曾用强表示,恢复三年制的研究型专业。从实操来看,研究型人才很难在两年内完成学术研究,三年制更能加强学生的专业性,使之毕业后更具竞争力。

  另据了解,该校2010年计划招收研究生1000人左右,专业学位与研究型学位的招生比例为4∶6。该校明年推出了“5个10万”研究生招生优惠政策:10万元推免生(免硕士研究生全国统考,直接参加广外单独组织的面试并被录取者)科研资助计划;10万元减免优秀研究生学费;10万元研究生困难补助;10万元优秀研究生奖;10万元研究生国际学术交流项目。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