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部信息:财政科学研究所考研概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 14:11   跨考教育

学校学院

学校综合排名

专业排名

专业

招生人数

报名人数

报录比

分数线

考试科目

参考书目

 

 

 

 

40

 

 

370

 

 

09财政科学研究所

 

 

财政学

 

 

 

①101政治②201英语或202俄语或203日语③303数学三④801经济学综合

1、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东北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央财经大学,本科本专业所用教科书;2、《财政研究》杂志、国家级财经类杂志等的重点文章;3、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的历年考研试题。

 

 

 

国民经济学

 

 

 

①101政治②201英语或202俄语或203日语③303数学三④801经济学综合

1、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东北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央财经大学,本科本专业所用教科书;2、《财政研究》杂志、国家级财经类杂志等的重点文章;3、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的历年考研试题。

   跨考教育独家供稿,请勿转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经济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