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华大学首次在西藏举办水利工程专业硕士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11:37   新华网

  新华网拉萨10月23日电(记者文涛)23日,来自西藏自治区水利、水电系统的26名在职工作人员圆了自己的“清华梦”,成为清华大学在西藏举办的水利工程专业硕士班的首届学员。

  清华大学水利学院院长陈永灿在拉萨为新学员亲授了第一堂课。他介绍,清华大学根据西藏的水利专业需求和西藏学员的实际情况,专门制定了具体教学计划。学员在3年的时间里,清华大学将安排德高望重、学术造诣高的教授们亲自授课。与其他研究生班相比,这个班还适当增加了学术前沿讲座课程。同时,还将组织学员在清华大学集中学习一段时间,亲身感受清华学府严谨的学术氛围。

  此外,清华大学水沙科学与水利水电工程国家重点工程实验室西藏研究中心还专门设立了“清华珠峰奖学金”,奖励每学期综合成绩前6名的同学。

  西藏自治区水利厅党组书记李文汉表示,清华大学水利工程专业硕士班在西藏的成功开办,对于提高西藏水利、水电人才队伍素质必将起到积极作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