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MBA入学联考变革:英语将取消词汇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11:48   生活新报

  “国家教育主管部门决定,将工商管理硕士(MBA)入学联考的模式推广到公共管理硕士(MPA)教育和会计硕士(MPAcc)教育,从2010年起,MBA、MPA、MPAcc入学考试将使用同样的综合能力考试试卷和英语考试试卷。”昨日,在昆明理工大学MBA招生咨询会上,该校MBA办公室缪主任介绍,与此同时,英语考试中将取消词汇题。

  今年,昆明理工大学MBA计划招生200人,分别为委托培养生和自筹经费生,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者、大专毕业后有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者和已获硕士或博士学位且有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者均可报考。昨日上午,在学校MBA招生咨询会上,昆工管理与经济学院缪主任除介绍了该校的特色及优势外,还着重介绍了MBA联考的变革。较之以往,入学考试的两门科目英语和综合能力测试都有变革。其中,综合能力测试从2010年起变为由问题求解、条件充分判断、逻辑推理和写作四部分,而英语也将分为英语知识运用、阅读理解、英译汉和写作,词汇题将不再考。

  最后,需要特别提醒的是,今年硕士研究生的网上报名时间截止日期为本月31日,还没报名的考生要抓紧时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或教育网(http://yz.chsi.cn)进行报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M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