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大学MBA3月19日起复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10:49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陈霄飞)  记者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获悉,该校2010年工商管理硕士复试将于3月19日至22日举行。

  据了解,北大MBA复试时间安排为:19日考英语口语;20日上午考英语听力、思想政治理论考试;20日下午至21日进行综合素质面试;22日国际班面试。其中,思想政治理论考试范围包括《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考试形式为闭卷笔试。考试题型涉及选择题与论述题。

  该校有关负责人表示,2010年MBA笔试成绩和复试分数线将于3月中上旬陆续公布,B线考生复试资格在复试分数线划定后确定。有关复试的具体通知考生要关注光华管理学院MBA项目网站(网址为mba.pku.edu.cn)。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M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