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考研网上预报名开始 免试生也需报名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 08:59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戴宇 实习生 林杰)想考研吗?今天起就可以上网预报名了。来自重庆教育考试院的消息,201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工作从今日开始,考生在25日至29日的9:00至22:00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报名。和去年不同的是,今年推荐免试生也必须上网报名。

  报考2011年硕士生采用网上报名方式,从今日到29日9点~22点,考生可进行预报名。10月10日至31日9点~22点,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进行报名,逾期将不再补报,也不能再修改报名信息。

  和去年不同的是,2011年高等学校推荐攻读硕士学位的免试生须凭推荐单位发给的“免试推研校验码”在网上就近选择报名点报名,并到该报名点现场进行报考信息确认、缴纳报名费、电子照相。未进行现场报名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推免资格,不予录取。

  重庆大学已率先公布了201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重庆大学招收各类硕士研究生(学历硕士)4100余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考研 报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