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考研网上预报名开始 不再准考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 10:59   合肥在线-江淮晨报

  2011年研究生网上报名将于今天启动。应届本科生预报名时间为9月25日—29日9:00—22:00;全国网上报名时间为10月10日—31日9:00—22:00。届时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或http:/yz.chsi.cn)进行网上报名。

  需要注意的是,今年招生单位不再给考生寄发《准考证》,考生需要从网上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2011年1月1日-14日,考生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打印《准考证》。

  据了解,2011年,我省将有42个新增硕士专业学位展开招生。中科大的金融、应用统计、翻译、新闻与传播、文物与博物馆和工程管理“榜上有名”;合肥工业大学也有资产评估、翻译、会计和工程管理四门专业;安徽大学拿到包括艺术、出版、图书情报、汉语国际教育在内的12个学位点,数量在省内最多;安徽财经大学也有8个新增专业。此外,安徽农业大学的林业,安徽医科大学和安徽中医学院的中药学等本土特色专业也名列其中。(张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考研 报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