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研考准考证首次统一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 10:4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琦)2011年全国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简章近日公布,9月15日,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明年准考证可由考生自行在报名系统中下载。 

  根据招收攻读硕士研究生(论坛)简章的有关规定,在2011年1月1日至14日期间,考生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打印准考证,招生单位不再给考生寄发准考证。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参加初试。准考证是考生参加初试和复试时的凭证之一,考生一定要妥善保管。 

  北京化工大学研招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往年考生获得准考证有两种途径:一是北京地区报考该校的考生需登录报考单位的招生页面,输入用户账号和密码打印准考证,二是选择京外报考点报考该校的考生,需要及时查收由报考单位寄出的准考证。往年曾有考生在报名时填写的地址有误或发生变更,导致没有及时收到招生单位邮寄的准考证。采取统一下载方式后,能让考生更顺利、方便地拿到准考证。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考研 报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