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林业大学2010年将招收1200名硕士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5日 17:25   北京晚报

  北京林业大学明年计划招收硕士研究生的数量将比今年增加10%左右,达1200人。

  该校明年学术型招生专业没有变化,但全日制专业学位招生专业增加较多,除继续招收风景园林硕士、农业推广硕士和工程硕士外,新增设林业硕士、翻译硕士、工商管理硕士、艺术硕士、应用统计硕士、会计硕士、国际商务硕士等专业学位。除旅游管理外,其他专业明年均招收全日制研究生,招生专业领域达17个。考生报考全日制专业学位选择面更宽了。

  据悉,该校学术型研究生实行奖学金制,非在职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每年可获得4000元至11000元的学业奖学金及生活助研津贴;优秀研究生经评选还可获得300元至2000元不等的专项奖学金。研究生在校期间可申请“三助”岗位,获聘者可获得相应的岗位津贴每月300元。

  据介绍,该校的应用心理学、行政管理、城市规划与设计、设计艺术学(动画方向)、外国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等专业竞争比较激烈,考录比在4比1以上,其中应用心理学、行政管理、城市规划与设计专业考录比在10比1以上。(铁铮)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