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等4所高校2011年研招计划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 15:42   扬子晚报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1年学校计划在127个学科、专业招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1750名左右,含推荐免试生(拟接收20%左右)、单考生、强军计划;招生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450名左右。学校硕士生培养年限一般为2.5年。

  南京理工大学:2011年学校拟招收硕士生2400名左右,各学院及各学科、专业、领域实际录取人数,将根据考生报名考试情况和国家正式下达的招生计划作调整。

  南京师范大学:2011年计划招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2000名左右、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900名左右,学生完成学业后均可获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复试在2011年4月中下旬进行。

  南京林业大学:2011年学校硕士招生规模约为900人,包括学术型研究生650名和专业学位研究生250名。其中国家计划内(公费)数约为820,目前各专业的招生人数(含推免生、计划内、计划外名额)仅供参考,在教育部正式下达招生规模后,根据实际情况再作适当调整。

  蔡蕴琦 张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