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考研开始网上报名 青岛将实行分时段现场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 11:21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现场确认时间表
现场确认时间表

  从10日起,2011年研究生招生开始网上报名 ,记者从山东省青岛市招办获悉,网上报名后,为了避免现场确认“扎堆 ”,青岛市将实行分时段现场确认,考生要根据自己的报名号,来选择不同的确认时间。

视频:2011年中国硕士研究生网上报名开始 媒体来源:山东卫视

  市招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往年网上报名时,部分考生因选错报考点,而导致现场确认时出现麻烦。青岛考生报考时,一定要注意选对报考点,青岛市招考办报考点接受报考全国统考和法律硕士联考,以及除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农业大学以外所有招生单位的考生。举个例子,考生如果报考中国海洋大学的全国统考研究生,选择报考点时就要选择中国海洋大学,而不是青岛市招考办。青岛报考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科目的考生,需到青岛理工大学进行信息确认。

  市招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往年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时,都会出现第一天特别挤,后几天报名人数少的情况。为了避免第一天扎堆,此次确认将分段进行。据了解,青岛市2011年研究生报名确认时间为11月10日至14日,市招考办的确认地点在青岛市招生考试办公室(鄱阳湖路5号甲),即原青岛25中后门处。报名信息确认时,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网报序号、报名费,另外考前一周,考生需通过青岛信息台16828777或登录青岛市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qdzk.gov.cn查询考点、考场。(刘雪莲)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考研 报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